工作动态

喜迎校庆,全力做好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乔萱 刘静 图:陈柒叁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2日 08:55

        六十载栉风沐雨,六十载春华秋实。为切实做好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期间的物业服务保障工作,物业服务部与华庭物业公司全员联动,全力开展校庆物业服务筹备工作。

        物业服务部首先根据后勤服务中心校庆期间后勤保障的总体方案,制定工作实施细则,分配到位,责任到人。根据安排,物业服务部协同物业公司对全校范围开展地毯式清理,扫除校园卫生死角,绿化美化校园环境,使校园窗明几净,整洁如新。

        物业服务部一如既往地做好日常服务保障工作。他们对校园绿化带补栽补种、修理枝冠,清理荷花池和一教前的水池,清洗并更换了校园内部分的果皮箱,通宵达旦地扫除修理的枝干,对校园的宣传栏进行清理擦拭等。与此同时,物业服务部还精心设计打造美丽校园。他们对各重要活动场地进行花卉布置,选取各种简单的花卉,摆出简洁大方、赏心悦目的形态,为干净整洁的校园更添一抹亮色。

        校庆临近,以物业服务部为代表的后勤人们心系校园,群策群力,勇挑重担,为校庆增光添彩!

  • 上一条:喜迎南华六十华诞,高效高质完成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 下一条:水电服务部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