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部组织食堂从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5:24

        为积极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要求,杜绝传染事故发生,9月29日上午,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体检中心为饮食服务部全体食堂从业人员开展健康体检。本次体检项目包括内科、谷丙转氨酶、乙肝五项、粪便常规、DR等,来自学生食堂、教工食堂、消毒中心共172名员工参加此次体检。

        实行健康体检制度,为有效加强我校餐饮服务员工队伍管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安全用餐提供了制度保障。长期以来,饮食服务部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坚持每年两次组织食堂从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并建立了员工个人健康档案。

        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本着对师生员工负责的态度,组织从业员工开展健康体检,严把人员卫生安全关,充分彰显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 上一条:医务所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七次党日活动
  • 下一条:中秋 | 月圆团圆,我想对你说......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