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暑假不畏酷暑,坚守岗位
作者:周萍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6日 22:40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确保假期内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师生生活的平安稳定,有一群后勤人仍在岗位上坚守,默默付出。作为南华后勤人,后勤服务中心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也同大家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暑假期间,后勤服务中心机关严格落实“值班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的值班制度,确保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值班,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办公室认真发挥“上传下达”“承上启下”的作用,及时接收上级部门的通知,积极联系主管领导和有关部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保障暑假期间上级要求的各项工作不落空、不空项。质量监管科假期对校园环境进行不定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计生医保办认真为毕业生办理各类计生婚育证明,做好7、8月份医保基金的征缴工作。修缮管理科认真做好有关专项维修改造项目的实施和暑假期间的零星维修工作。

         暑假是修缮管理科最繁忙的时期,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师生学习、生活条件,学校今年暑期对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电力增容等10余项专项工程进行维修改造。为了更好地完成暑期各项维修工程任务,修缮管理科工作人员舍弃假期休息时间,紧紧围绕学校暑期维修改造工作要求,监督维修改造工程。他们顶着炎炎夏日,坚持每天查看施工现场,从质量、工期、安全、文明等方面进行监管,尽职尽责,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与不足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确保工程质量,为优质高效地完成暑期各项维修任务提供了保证。

  • 上一条:水电服务部暑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