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
作者:周萍 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6日 22:36

      8月4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陈柒叁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其他党委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副校长雷小勇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柒叁主任按照巡视整改的要求,对财务处下达的《关于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的函》中往来款清理情况和处理建议、2018年车辆维持费二次分配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综合科将整改回复情况按时报送学校财务处。

      接着,中心党委书记颜桂花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向大家通报了后勤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布置了相关工作。颜书记要求中心各部门(支部)制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成立意识形态工作小组并进行任务分工,要求将临时工的意识形态工作纳入管理范围。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暑假不畏酷暑,坚守岗位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物业工作会议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