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物业工作会议
作者:杨晓华 刘静 周萍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6日 22:22

       8月4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物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学工部、保卫处部门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华庭物业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庭物业公司项目经理汇报了物业管理实施方案,各部门围绕该方案和目前物业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物业公司在卫生保洁、绿植养护抗旱等工作中的成效,同时也针对学生宿舍管理模式,安保人员、宿管人员配备资质和任务,工作沟通协调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指出,物业公司在过渡阶段存在的问题应及时整改,学习借鉴优秀管理经验,尽快建立管理机构,定岗定员,整章建制,确定管理目标,建立痕迹管理制度,形成一支基本稳定的管理团队,并继续做好暑期日常物业工作。

雷小勇副校长在总结讲活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物业改革过程中工作机制要理顺,内部协调要加速;二是必须进一步做好垃圾清运、宿管改革等重点工作;三是继续推进后续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协调各部门共同解决,积极推进物业服务工作更进一步。

最后,大家一致认同,物业改革是学校后勤具有里程碑式的一项工作,必须走稳、走实,走出成效,各部门都应为之付出充足的努力。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
  • 下一条: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暑期服务保障工作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