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暑期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6日 22:17

    后勤无闲日,暑假人更忙。暑期,是后勤工作的忙碌,也是做好新学期服务工作的准备。为了按质按量地完成后勤服务的各项工作,美丽的校园里,有一群人,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保证着饮食服务、卫生保洁、水电供应等多方面后勤保障工作正常运行。他们经受着烈日和高温的考验,过着不同寻常的假期。

    暑期是校园修缮、维护的黄金时段,水电服务部员工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维护校园水电工作。换灯管、装风扇、水电抢修,一项也没有落下。

    这就是后勤人工作的缩影,高温酷暑无法消磨他们的热情。正是因为有他们才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更加有序,更加和谐。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物业工作会议
  • 下一条:干净水源背后的后勤人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