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部召开“庆五•一”员工座谈会
作者:杨晓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3日 08:00

       

        4月26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召开“庆五·一”员工座谈会,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艳出席会议。饮食服务部副主任郜文莉、工会小组长吕广、餐管科负责人万怡、各食堂管理员,以及饮食服务部2017年度“优秀员工”、各食堂、消毒中心、卫生组的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对饮食服务部2017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八名受表彰的劳动模范,来自学生食堂和教工食堂一线劳动岗位,他们当中有厨师、白案组长、切菜工、煮饭工,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师生和同事们的肯定。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工作经验和体会,畅谈工作目标,并对饮食服务部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致远园学生食堂主厨汪会战发言,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菜品质量,努力满足学生需求,让学生来食堂有家的感觉。教工食堂白案组长李丽华发言,将用心做好教职工的饮食服务,让他们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会议最后,曾艳副主任作总结发言。饮食工作虽平凡,但责任重大,事关民生工程。她代表后勤服务中心党委感谢饮食各岗位员工的辛勤工作,2017年学校荣获“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致远园食堂建设得到师生的好评,凝聚着每一位后勤饮食人的劳动汗水。曾副主任从提升管理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提升个人价值感四个方面,对饮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员工在平凡的劳动岗位上带着爱做好全校师生的饮食服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下一条:这个假期,让我们为南华后勤点赞!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