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这个假期,让我们为南华后勤点赞!
作者:夏旭泓 乔宣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3日 07:51

        五一假期,每位同学都在尽情享受着难得的空闲时光。旅游、回家成了同学们心仪的选择。然而,我们后勤的工作人员,依然在坚守在后勤工作岗位上。

        放假前夕,经同学向物业服务部反映,雨母校区的水沟污物多,滋生了许多蚊子。为了不影响同学们的正常上课,物业服务部选择在放假期间对水沟里的污物进行清除,每天派出八位工作人员,对水沟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清理。烈日当空,他们不畏艰苦。为了给南华学子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他们牺牲了自己休息的时间。让我们为南华后勤员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为他们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点赞!

  • 上一条:饮食服务部召开“庆五•一”员工座谈会
  • 下一条:专家把脉古樟树,后勤用心护生长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