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食堂“外卖”今开订,足不出户尝美食
作者:杨晓华 李陵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7日 08:14

       你是否还在为食堂吃饭经常要排队而烦恼?你是否还在为不能吃到自己最喜欢的菜而烦恼?你是否还在为一下课就要奔向食堂抢占先机而烦恼?如果你有以上烦恼,不需要再烦心,致远园食堂(4月12日)将开启微信点餐,并有送餐团队竭诚为你服务。点餐时,只需拿起手机,点开微信订餐,美食就在眼前,轻轻一点,烦恼通通消除。

       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我们期待你的呼叫。 

       欢迎关注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在这里与你分享最新的后勤动态,为你提供后勤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咨讯!

  • 上一条:喜报!南华后勤获全国"2018年'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智慧管理'样板示范校"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月工作推进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