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园路面结冰上冻 后勤物业铺草垫保通行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8日 15:41

        寒潮来袭,大雪纷飞。由于衡阳早晚及夜间温度都在0℃以下,校园道路出现大面积冰冻现象,使校园道路变得湿滑,给师生正常出行带来一定影响。后勤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部在第一时间作出积极反应,组织物业服务部员工采取措施,在路面铺设草垫,减小降雪带来的影响,保证师生正常通行。

        1月28日早上,物业服务部部长谢有的和科长黄建军深入一线进行指挥,在校园内结冰严重的道路和楼梯铺设防滑草垫,对于主干道开展清雪除冰工作。冒着飞雪,顶着寒风,物业服务部员工数小时的努力后,校园内主干道、红湘桥和新校区医务室和部分楼梯防滑草垫铺设完毕,保障了师生平安出行,顺利回家。新校区铺设草垫工作自26日开始,此次工作之后,红湘校区还将清理积雪压垮的枯枝。

        据了解,此次寒潮低温天气持续时间长,降雪结冰情况为近年之罕见。后勤员工将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为全校师生保驾护航。

 

  •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会
  • 下一条:水电服务部开展2018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