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水电服务部开展2018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8日 13:19

      119日下午,水电服务部党支部在中心配电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水电服务部全体党员到会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讨论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以及对后勤服务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前意见收集为主要内容。

    会议伊始,刘期彪副主任对水电服务部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水电服务部材料使用的规范性提出表扬,希望2018年能进一步规范水电收费等事项,为全体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接着,支部书记刘拥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理论指针和行动指南,是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思想基础。全体党员同志必须牢牢坚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最后,关于民主生活会前意见的征集,与会党员希望后勤服务中心党委能为各支部建设会议场所,为政治学习提供良好的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水电服务部党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 上一条:校园路面结冰上冻 后勤物业铺草垫保通行
  •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寒假工作推进会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