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寒假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晓华 刘静 阳旭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8日 13:11

        1月2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假期工作作出详细安排。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党委书记颜桂花、副主任刘期彪、曾艳及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柒叁主任主持。

        近来,由于强寒潮天气影响,致使道路结冰,给后勤保障工作的实施造成极大的障碍。首先,陈柒叁主任着重强调,防寒防冷,完成道路除冰、学生水电保障和饮食供应工作是当前第一要务,各部门要值班到位、应急到位,以十分精力投入其中,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接着,陈柒叁主任就40多项寒假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同时,他指出寒假期间要保证工作稳定安全地开展、加强廉洁防腐不懈怠。最后,他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总结经验,在细致上做功夫,在实干上进一步加强。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颜桂花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寒假工作。同时,谋划好2018年的后勤。

  • 上一条:水电服务部开展2018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条:“同心协力 奔跑向前”——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举行迎新春跳绳比赛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