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杨晓华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24日 14:37

        1月23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后勤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雷小勇副校长、党政督导团熊正为和李健等出席大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柒叁,书记颜桂花,副主任刘期彪、曾艳和全体员工等共13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政督导团熊正为主持。

        会上,熊正为对述职测评规则做出说明,要求与会人员对后勤领导班子的述职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并积极参与网上测评,对后勤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接着,后勤服务中心颜桂花书记首先作党建述职,主任陈柒叁作行政述职,副主任刘期彪和曾艳分别就本人2017年分管工作进行述职。他们党建工作与理论学习情况、履行职责岗位情况、所取得的成绩以及2018年工作方向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雷小勇副校长提出两点期望:其一是要求全体成员高度重视述职测评工作,加深思想认识;其二是希望大家加强调研与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执行力,使后勤的信息化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取得长足提升,为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献礼。与会人员根据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报告和平时工作表现,对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综合表现情况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测评。

 

  • 上一条:“同心协力 奔跑向前”——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举行迎新春跳绳比赛
  • 下一条: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 责任编辑:hqc02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