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服务永远在路上——饮食服务部评选出2017年度“优秀员工”
作者:曾艳 刘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0:31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翻开记忆的胶片,募地发现食堂里、窗口边,身着整洁的员工服装的叔叔阿姨们,是学生们心中最亮丽的风景。“民以食为天”,勤恳能干的你们,与美味可口的饭菜一起,装点着我们最可爱的食堂。

        为了提高食堂员工的服务质量,树立饮食服务先进典型,激发食堂全体员工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积极性,饮食服务部评选出8名“2017年度优秀员工”,名单及主要事迹如下:

红湘校区致远园食堂:汪会战

        作为致远园大厨,他是食堂的“顶梁柱”。秉着既让学生吃饱,又要吃好的原则,他合理安排菜谱,注重营养搭配。他时刻守着食品安全这道大门不放松。为了保证食品质量,他坚持把好采购关、保管关、制作关、销售关四道关,毫不含糊。他按照岗位责任制,加强检查、监督,落实各项措施,保证让学生吃上放心饭、卫生饭、安全饭。

红湘校区求是园食堂:封文军

        作为食堂的大厨,在工作上勤勤恳恳,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积极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卫生制度,刻苦钻研烹饪技术,不断提高伙食质量和服务质量。做到精心细作,花色品种多样化。了解师生对伙食的要求,刻苦钻研业务,保证供应。做到菜色美、味道好、新鲜可靠。

红湘校区求是园食堂:汤菊英

        作为菜组组长,服从管理员的工作安排,听从厨师调遣,做好洗、切菜和窗口出售菜的工作。爱岗敬业,为师生提供热情、文明、周到的服务。坚守岗位,按时上、下班,上岗时着装整齐、挂牌上岗,注重个人仪表和个人卫生,在售买饭菜时,热情大方,主动沟通,态度和蔼,微笑服务,做到有问必答,百问不厌。

红湘校区博学园食堂:王亚英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服从整体安排。对本职工作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乐于助人,关心同事,与同事相处融洽,善于合作,起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形象良好,始终带着友善和微笑服务学生。

红湘校区教工食堂:李丽华

        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乐于奉献,自己带头做表率,加班加点毫无怨言,为人热情,团结同事。工作中,给人留下的永远是微笑。想方设法制作精美食物,力求符合就餐者的口味。

雨母校区雨母轩餐厅:唐家忠

        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作为厨房主厨,工作相当负责,积极主动,千方百计想办法,动脑筋,和其他厨师积极配合,经常一起研究菜谱、口味,并根据不同季节变换不同菜品,所制作出的菜品色、香、味俱佳,深受顾客好评。

雨母校区笃行园一食堂:刘小银

        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虽然只是新一食堂一名普普通通的煮饭员工,但她把对学生的爱,深深融入到每一粒米饭当中,真正做到了“后勤饭里有爱”这一涵义。

雨母校区笃行园二食堂:朱继元

        作为食堂大厨,来南华食堂多年,他工作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早上天没亮就来到食堂,晚上最晚离开,数年如一日。他对工作热情,积极主动,坚持做到让学生吃得好、吃得满意、吃得舒心、吃得放心。

        早中晚一餐又一餐,日复一天又一天,年轮一年又一年,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朝着优质服务要求努力向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众多员工中脱颖而出。只愿做好手中分寸事,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 上一条: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 下一条:南华大学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平台顺利通过验收
  • 责任编辑:hqc02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