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温馨提示
作者:湖南康之源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6:50

各位同学:

 

       由于寒冬已至,气温持续降低,导致热水系统空气能热泵工作能效低,设备持续超负荷运行。为确保在接下来的低温天气能正常供应热水,我公司将从以下几方面进行调整:

       在部分楼栋的自来水管上安装管道式电辅加热器,通过温控和水流量传感器进行自动控制,将低温自来水循环加热至常温后再补充至水箱,从而确保供水温度稳定。

        为避免紧急情况无法及时处理,给同学们带来不便,我公司已安排技术售后人员全天值守,如有异常情况,可及时处理或通知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并在后勤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推送通知告知全体学生。

        在近阶段低温天气情况下,热水加热系统空气能热泵的工作效能降低,长时间开启供水会造成热量损耗,导致水温无法维持在正常范围。因此在低温天气情况下,为确保热水水温及水量正常供应,现暂时对供水时间进行适当调整,改成早、晚两个时段供应热水,具体供水时间调整为:  早上: 6:30-9:30            晚上: 19:30-23:30,当地表温度达到10℃或以上,将恢复之前的正常供水时段。

服务电话:

雨母校区:电话:13786496758

红湘校区:致远园12栋到19栋,博学园1栋,2栋,明德园3栋,电话:13786496616

求是园1栋到11栋,博学园3栋和4栋,明德园1栋,电话:18163888687

                             湖南康之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4日

  • 上一条:停电温馨提示
  • 下一条:停电温馨提示
  • 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 2020  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